close
在我面前說會幫忙照顧  在別人面前又說誰要幫她照顧

真是夠了  每次說話都說一套做一套

我也沒期待你會幫忙我  只是不用在我面前說的這麼好聽

說自己老了  記性不好  那也不用翻臉不認帳

不幫忙照顧意見又最多  什麼事都要管

還到處去跟別人說我不對

自己就做得對  又對得起任何人

小孩在我手上哭就說是我的錯  在他手上哭就說是運動 

有沒有差別那麼大 

我也知道不能跟他計較  要練"耳聾目瞎"功

但每次聽到他跟別人說的話  或者是別人來告訴我 

就是會忍不住想生氣  不過也只能自己生悶氣

他每次都跟別人說他有幫忙照顧

不過就只是推嬰兒車帶小孩出去晃一晃就回來 

這就是他所謂的照顧

而且回來後馬上就抱回來給我

真是感謝他的照顧

反正我做什麼  你也不會喜歡  就別在虛情假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